close

這份工作 這件事情 真的讓我好受傷!

我很努力在知道客戶的想法 我也好努力的去幫他賣她的房子!

全公司的人都看的到 我幾乎天天都往明湖路 南大路跑!冒著會被環保局開單的風險張貼大大小小張的DM 海報!

那間房子並不是千萬豪宅 更不是 熱門首選物件!我為什麼要這麼努力?

只因為我知道屋主售屋的動機是為了他的孩子,而我非常能夠認同為人父母希望讓孩子更好的心情,我更知道唯有趕快幫她賣掉房子她才可以趕快買其他的房子!

我的努力屋主不需要感謝!因為在屋主眼裡我只是一個仲介!她心想的是反正我只是為了賺錢!(或許吧!~) 我的用心活該被妳誤會嗎?

 

我或許是一個仲介,但是,我很用心!我不需要你感謝但是也請妳不要踐踏我的努力…

 

不管妳是否看到是否認同!但是!我就是不爽!

 

因為我十分 百分的用心在賣妳的房子 我很努力的想幫妳賣一個好價格 讓妳有錢可以趕快買有學區的房子給妳的兒子更好的教育環境!

 

我不厲害 我是陳欣瑩 我很用心 我只是不喜歡被誤會!0988-560-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Їvy♪˘陳欣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