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azon  

今天無意中看到一句話

 

Follow your heart

 

我很喜歡這一句話

 

順著自己的心意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

 

適時的把耳朵關掉眼睛閉上

 

不是要你固步自封而是認真地聽聽自己的需求吧

 

生活上

 

工作上

 

很多人聽同事的朋友的網路鄉民的

 

太多了

 

但是你自己呢?

 

欣瑩的工作接觸許許多多的人

 

或許在許多人眼裡

 

欣瑩只是一個不起眼的「房屋仲介業務員」

 

但是

 

我看到過好多聽「同事」、「網路消息」….意見的人猶豫錯失了許多原本屬於自己的機會

 

我好難懂為甚麼自己的需求卻決定在其他人的意見裡呢????

 

為甚麼不聽聽自己的聲音呢?

 

是對自己沒有信心還是需要人聊聊呢?

 

我不會推銷

 

如果有緣看到這篇文章

 

你又恰巧想要聊聊買賣房子的事

 

歡迎您與我交流

 

或許可以提供您一些看法也說不定

 

祝福大家都能夠勇敢的

 

 

Follow your heart

th  

 

我也期許自己中  陳欣瑩0988-560338  (有巢氏房屋新竹關新加盟店)

 

沒有很難我們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Їvy♪˘陳欣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